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院本研学生参与第十四届科技政策学术年会

2018-12-06 点击率:


2018年10月20日,政府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的刘晓娟老师带领本科刘紫琪、张慧及研究生余梦霞参与第十四届中国科技政策与管理学术年会暨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理事会。

该学术年会由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主办,同济大学承办,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科学学研究》编辑部、《Innovation and Development Policy》编辑部等协办。本次年会以“改革开放40年:科技促进发展的实践探索与理论创新”为主题,来自各高校、科研院所、产业界的近千名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开幕式在同济大学大礼堂进行,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名誉理事长方新研究员、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方守恩教授为大会先后致词。


本次学术年会设立了28个分会场,我们所在的会场为“分会场十:科技人力资源管理”。刘紫琪以《我国高层次人才计划政策文献研究》为题进行了口头报告,余梦霞以《高层次人才项目获评前后的合作关系变化研究——以2005年度长江学者为例》为题进行了口头报告,结束后在场学者、专家给予了好评,同时也提出了改进意见。

本次参会我们有幸听到相关学术前辈的报告并进行了交流,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开阔了视野,满载而归。

十分感谢导师和学院给予的巨大支持,为本科生提供了便利的学术与科研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