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院赴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调研本科人才培养与审核评估工作

2024-04-11 点击率:


2024年3月29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北师大政管学院”)副院长果佳副教授带队前往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以下简称“中大政务学院”)进行调研。我院公共政策系韩文静老师作为专任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由中大政务学院院长助理王清教授主持,中国公共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政务学院公共管理学系申梦晗副教授与本科教务秘书王姗姗老师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1.jpg

果佳老师介绍了北师大政管学院发展概况、本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基本情况与调研目的。本次调研旨在围绕本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生源质量提升和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等主题向中山大学政务学院学习经验。

王清老师对北师大政管院调研团队表示欢迎,围绕自评报告、教学档案整理、优秀教学成果培育等方面介绍了中大政务学院开展本科教学评估的经验,并从如何提高专业吸引力角度介绍了中大政务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内容与人才培养模式。

随后,会议双方围绕调研内容展开了充分交流。最后,果佳老师代表北师大政管学院感谢中大政务学院的经验分享,表示期待未来两院能继续加强本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