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北京校区)入学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2021-09-10 点击率:


2021年9月5日,政府管理学院158位本科生新生,58位硕士新生,20位博士新生顺利完成入学登记注册,政府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在 9月5日的迎新日中,政府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研会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凌晨5:10开始准备迎新工作,天未亮时即在主楼集合,提前将迎新物资运送到京师广场迎新处;摆放桌椅,悬挂院旗和条幅;梳理报道流程,为高效迎新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5日早06:16,第一位新生成功报道,工作人员也十分热情地接待。整个迎新过程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新生们都顺利到达了报到地点,负责迎新事宜的老师和志愿者们也十分耐心地讲解、细致地引导。

政府管理学院的学生干部和志愿者热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为新生答疑解惑,解决各种问题,还积极引导新生熟悉校园、学生组织和学校正在进行的各项迎新活动。

迎新期间政府管理学院各支部党员都为新生写下了寄语并张贴在纪念板上,这些话语不仅寄托着师兄师姐的殷殷嘱托,还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和真切祝福。相信进入校园后,他们将会在师兄师姐们的引导下一步一步靠近党组织,并变得更加优秀!

上午8:00,党委书记于海波老师、副院长果佳老师、党委副书记郭智芳老师、政府管理学院工会主席、学术委员会副主席、2021图情硕士班班主任黄崑老师、行政管理系系主任、2021级博士班班主任汪波老师、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柯江林老师、2021级公管硕士班班主任王昌海老师、2021级本科一班班主任章芡老师、2021级本科二班班主任陈泳潼老师、政府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谢羚老师、学生事务助理张碧婉老师来到迎新现场,与学院的学生干部、志愿者们一起迎接新一届的同学们,并积极给他们解答疑惑,引导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北师大的校园生活。

中午12:30,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章芡老师、陈泳潼老师、政府管理学院学生事务助理张碧婉老师在团委和学生会骨干的引导下走访了本科新生宿舍,热切关心了新生们的入住情况,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迎新期间,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等校领导莅临我院报道现场,询问我院招生、报名情况,并对学院的迎新工作做出了肯定。

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来到我院研究生新生612宿舍,亲切询问了新生报到安顿、入学准备、生活适应等方面的情况。

政管经世,致知明德。愿政管院2021级全体新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院训精神继续延续下去,肩负责任,矢志前行,成为有理想、敢担当、懂生活的政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