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对外交流-> 正文

威廉玛丽大学一行三人来访我院

2019-05-27 点击率:


2019年5月21日下午,美国威廉玛丽大学(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国际事务教务长Stephen Hanson教授,经济系主任Berhanu Abegaz教授,政府系Daniel Maliniak助理教授一行三人在威廉玛丽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王德亮副教授的陪同下来访我院,学院果佳副院长、关晓宇老师在509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威廉玛丽大学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威廉斯堡,是美国著名公立大学,“公立常春藤大学”之一,是继哈佛大学之后美国历史第二悠久的大学。果佳副院长对Stephen Hanson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的基本情况,关晓宇老师介绍了我院现有的国际交流项目情况。威廉玛丽大学三位老师也就其学院的相关专业、学生数量、已有国际项目等情况进行交流。双方在建立1+1+1和3+2双学位项目、学院老师互访科研合作、短期外专来访授课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推动双方在教学科研领域开展合作。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我院向威廉玛丽大学三位老师赠送礼物并合影留念。期待通过更深入的合作,为我院教师和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国际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