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对外交流-> 正文

Macron’s Public Policy and Yellow Vest Protest in France讲座顺利进行

2019-01-07 点击率:


2018年12月19日下午14:00-16:00,由Romuald Normand 教授主讲的Macron’s Public Policy and Yellow Vest Protest in France讲座在主楼A区506举办。

首先,果佳老师向各位同学简要介绍了Romuald Normand 教授。Romuald Normand教授是斯特拉斯堡大学社会科学学院SAGE研究组的富布赖特研究员和社会学教授,并且是“欧洲教育社会学”网络——欧洲教育研究协会的召集人。他是英国教育社会学杂志编辑委员会成员,研究兴趣是欧洲教育和高等教育政策。Romuald Normand 教授目前参与了Marie-Curie项目的UNIKE(知识经济大学)和ERASMUS项目(治理和适应高等教育创新模式),领导了一项关于欧洲学术工作转变的研究计划——卓越投资 - 法国国家研究机构。

随后,Romuald Normand 教授就Macron的公共政策和法国黄背心抗议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在场的诸位同学都收获良多。

本次讲座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