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2019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自查工作圆满结束

2023-10-31 点击率:


为进一步落实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制度,加强政府管理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管理,提升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政府管理学院按照学校教务部工作要求,于近日组织完成了本科生毕业论文自查工作

2.jpg

自查工作由政府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果佳主持推进。自查工作前期,果佳副院长为相关责任教师解读了学校关于毕业论文抽检的相关文件和规定,说明了毕业论文开题、撰写、论文材料提交等工作流程。

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首先从论文档案签章是否齐全正确、论文装订是否规范等方面,开展了认真自查;之后,学院组织专家团队从论文选题的学科专业性、论文内容的结构逻辑和规范性、答辩过程记录及论文评语的完整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复查。专家组严格把关,对有问题的论文提出了修改意见。

本次本科生毕业论文自查工作,是实现我院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要一环,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学院对2019级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各环节进行了全面梳理,为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体系、提高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