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第三届“寻是杯”华北地区公共管理决策对抗大赛培训活动于北京师范大学举办

2024-04-11 点击率:


2024年3月30日上午9:30,第三届“寻是杯”华北地区公共管理决策对抗大赛北京市线下培训活动在北京师范大学如期举行,政府管理学院6名同学与北京市其他高校的学子们齐聚一堂,共同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准备。

1.jpg

培训活动中,高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大赛的整体赛制、方案设计的注意事项、沙盘对抗平台的使用,以及答辩汇报的技巧等,让参赛选手们对比赛的流程和规则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本次培训活动重点介绍了沙盘对抗环节,通过模拟真实的公共管理场景,同学们可以在平台进行决策演练,锻炼自身决策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高老师结合往届比赛的经典案例,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启示和建议,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比赛节奏,提高决策能力。此外,现场参与培训的同学们还进行了沙盘对抗模拟PK训练。在紧张而激烈的氛围中,同学们纷纷展示自己的才华和智慧,通过实践演练进一步巩固了所学知识和技能。

最后,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本次“寻是杯”华北地区公共管理决策对抗大赛北京市线下培训活动成功举办。“寻是杯”公共管理决策对抗大赛全国总决赛将由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承办,将于2024年6月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举办。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