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土地资源管理研究所“手拉手”交流会第六期成功举办

2020-04-14 点击率:


2020年4月10日晚上,政府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研究所在周小平教授组织下于钉钉平台成功举办第六期“手拉手”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浅谈房企招拍挂拿地可研报告的逻辑和要点》,邀请到的主讲嘉宾为政府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17届硕士毕业生赵萌先生。赵萌现就职于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独立负责了公司多宗地块的项目投资策划可研工作,拥有丰富的项目投资拓展经验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本次活动为应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在读研究生请求而组织的一次实践讲座。

4月10日晚19:00,赵萌先生于钉钉平台与大家准时见面。他首先帮助大家梳理了几个与基础概念、投资模式、开发流程相关的问题,在此基础上为大家详细讲述实操项目的可研分析报告的思路与逻辑,条理清晰,语言平实,最后结合自己全程跟进的一宗地块为大家进一步巩固了地块分析逻辑。在讲座的最后,赵萌还结合了自己的从业心得为大家答疑解惑,原定一个半小时的讲座时间在赵萌的细致分享和同学们的踊跃提问下延长至两个小时,讲座也吸引了多位毕业生的参与。

赵萌先生分享结束后,周小平教授高度评价了本次讲座的效果,赵萌的讲解让大家听得懂、学得好、能上手,对地块的实操分析有了更加清晰深入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理论联合实际的本领,提升了同学们的竞争力,为以后从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