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福建师范大学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一行来访交流

2024-03-18 点击率:


3月15日,福建师范大学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谢宏忠、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骆培聪、院务委员储德平、酒店与会展系主任包战雄、教师葛风建等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于海波、副院长果佳、公共政策系教师韩文静参与会谈。

1.jpg

于海波书记对福建师范大学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结合数字化、乡村振兴等方面指出了公共管理学科与国家战略和时代要求结合的重要性,并就学院的人才培养整体规划和转型路径进行了分享。

谢宏忠院长对我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学院历史、学科设置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能就公共管理学科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果佳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并从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情况。韩文静老师介绍了学院学生的学术科研情况。双方还围绕MPA培养、学科设置、学生读书会、学院招生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2.jpg

3.jpg


随后,双方一同参观了我院的跨学科开放实验室。

6.jpg

于海波书记代表我院向福建师范大学文化旅游与公共管理学院赠送纪念礼品,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双方充分肯定了本次交流的意义,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深化两院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学科高质量发展。

7.jpg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