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珠海)政府治理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2023-07-11 点击率:


北京师范大学始于1902年创立的京师大学堂师范馆,是一所传统深厚的百年名校,现已发展成以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名单。目前,学校按照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规划了“一体两翼”的办学格局,并把珠海校区作为学校发展的重要战略方向,按照“高标准、新机制、国际化”的原则,将其建成与北京校区同水平的南方校区。

 政府治理研究中心是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根据学校“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在珠海校区建立的研究中心,在珠海归属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管理。

中心珠海校区工作博士后依托北京校区相关学科(公共管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专业(公共管理)范围内面向海内外招收在珠海校区全职开展研究工作的博士后。

1. 研究方向

政府治理、公共政策创新、行政法、公共经济、政府绩效、公共部门人力资源、公务员治理、土地资源管理、科技创新、数字治理、电子政务、政府大数据、信息资源管理、公共文化资源建设等。

2. 申请条件

近三年内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原则上不超过三十五周岁的无人事(劳动)关系人员,能够保证在站期间全职工作,不招收在职人员。

3. 招收类别、要求及基本待遇

(1)第一类:符合申请条件,且国外(境外)世界排名前100名的高校获得博士学位,在读博士期间取得突出的研究成果者。薪酬为税前40万元/年(含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

(2)第二类:符合申请条件,近五年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我校规定的CSSCI期刊B类及以上(或SSCI-Q1区)发表论文1篇,或C类及以上期刊发表论文2篇,或CSSCI期刊发表论文3篇。薪酬为税前30万元/年(含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

4. 申请材料和联系方式

申请人可通过电子邮件提供个人学术简历、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生可提供证明材料)、1-3篇代表作成果、两位同行专家的推荐信(其中一位为博士生导师)等相关材料。来信标题请标明“政府治理研究中心”。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10—58808256     

电子邮箱:wuxuemin@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