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对外交流-> 正文

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滕伟丽教授讲座成功举办

2018-11-20 点击率:


2018月11月9日,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商学院终身教授滕伟丽来访我院,并进行以“信任对创新力的影响”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滕教授主要研究跨文化知识管理、合作伙伴管理、领导力、战略管理等领域。

讲座于下午三点半在主楼A区509开始,由关晓宇老师主持,学院本科生和硕博研究生踊跃参加。讲座围绕信任如何影响创新和领导力开展,剖析了信任和创新的不同类型,并从跨文化的角度对不同情景下的信任与创新创业进行了分析,从制度、政治、经济等多个层面解析了信任的影响因素。同时,滕教授还根据自己多年的教学实践经验,从实际情况中的举例论证观点。为了拓展同学们的眼界,滕教授还针对研究内容推荐了一些参考文献,并介绍了学科的研究热点。讲座末尾是问答环节,同学们以及到场的老师积极提问,滕教授针对问题给出了详细的回答。最后集体合影留念,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