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热烈祝贺政府管理学院及学院多名师生获得学校关于服务冬奥会、冬残奥会表彰奖励

2022-06-09 点击率:


2022年冬春之交,中国向世界奉献了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运健儿们在赛场上展现飒爽英姿的同时,一批批默默奉献的志愿者团队也在闪闪发光。北京师范大学393名师生组成北京师范大学冬奥志愿服务团队,为冬奥的圆满举办保驾护航。他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首善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志愿服务任务,践行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展现了师大人爱党爱国、自信开放、追求卓越、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为圆满完成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服务保障任务作出了突出贡献。因此,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通过了关于表彰服务保障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工作者的决定。

其中,政府管理学院始终坚持听从学校统筹安排,遵循冬奥服务秩序,积极推荐服务人员,紧密配合、高效落实,为冬奥志愿服务作出了重要贡献,因此荣获学校授予的“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取得这份荣誉离不开老师们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工作。他们承担相应任务,发挥积极作用,助力北京冬奥的成功举办。为此,学校特予以“优秀工作者”的荣誉表彰。我院获得此份荣誉的教师分别是:



此外,身处服务一线的志愿者们也是冬奥盛会的先锋力量,他们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专项工作中承担重要任务,发挥积极作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尽职尽责、率先垂范,保障大会的圆满召开。为此,学校对参与服务保障的冬奥志愿者们予以“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表彰!我院获得此荣誉的学子分别是:



让我们以他们为榜样,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青年的重要论述,在未来的志愿服务道路中敢为人先、甘于奉献,传承师大人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勇立时代潮头,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贡献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建校 120 周年!